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04月22日 16:09  点击:[]

4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主持,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陈攀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

陈攀峰指出,高校党组织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的议事决策范围、原则、程序及议事事项执行等,更进一步提高民主决策能力。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